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2021年E3游戏展将取消线下活动,转型为数字化展会

2021年E3游戏展将取消线下活动,转型为数字化展会

12347 来源:去展网 2021-03-11 13:46:49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不出所料,今年的洛杉矶游戏展E3不会举行大型线下活动了。有美国用户发现,根据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最新提交的文件显示,2021年E3游戏展线下展会已经取消。

本月初,有报道称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计划将E3 2021转型为全数字展会。从这份最新文件中来看,基本证实了这一消息。文件解释道,洛杉矶城市委员会将与ESA制作团队研究在洛杉矶会展中心进行节目播送的选项。

在本月初发表的一份声明中,ESA表示他们今年正在设法转变“E3体验”,将尽快公布相关细节。从这份文件和今年美国的情况来看,E3 2021应该主要依赖于直播、预录制片段和远程视频访谈形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