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Medtec中国展:汇聚高端医疗设计制造资源

Medtec中国展:汇聚高端医疗设计制造资源

10961 来源:去展网 2021-03-11 10:22:14
2024中国国际(深圳)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4-10-12 ~ 2024-10-15 距离开展168天 查看详情

Medtec中国展十六年来专业致力于整合全球医疗技术及资源,为中国高端医疗设备企业提供覆盖产品生产研发制造整个产业链的优质医疗器械上游品牌供应商,包含产品研发、生产、注册所需的设计、原材料、精密零部件、制造设备、加工技术、合同定制、测试和认证、政策法规和市场咨询等21大类产品及服务。2021Medtec中国展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2&4号馆升级开幕,同期法规质量技术三大板块十余场会议重磅开讲,解析行业时事热点。

整合高端医疗设备,加强开放合作

Medtec中国展多年来发挥自身强大国际背景的优势,将国际资源引进中国,同时立足中国不断开拓和深挖本土优质资源,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打造开放的医疗设备设计与制造国际化展会,增强共同发展的新动力。本届展会首次开设高端医疗设备及其设计与制造服务专区,吸引了多家企业入驻参展,将展示他们在高端医疗设备产品设计生产领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

推进市场供需信息互联互通

上届展会现场拥有高达36508参观人次,这些观众来自7000多家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生产制造企业、医疗机构、高校和科研院。Medtec中国展通过3天展会使得市场的供需双方深入沟通协同发力,高效达成产品创新研发,快速落地新技术新产品。Medtec为参展企业提供了一个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的绝好平台,同时带给观众全新技术和产品。

精准解读法规制度改革

政府深化医疗器械审批制度改革,提高审批效率有助于医疗设备创新和技术迭代,标准体系的不断完善也对医疗设备的安全有效性和提高监管效率具有重要意义,所以对于医疗器械生产制造企业来说,顺应市场风向,把脉行业热点,精准解读法规变革是时刻保持企业走在行业前端并占领商业先机的关键要素。

今年展会聚焦“高端医疗设备”,量身打造高端医疗设备生命周期风险管理和高端有源医疗设备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专题会议。其它十余场会议涵盖了中国法规更新与应对、海外市场准入、新型医用敷料、植入介入高端器械、精密加工、医疗设计、塑模成型、牙科部件技术、3D打印材料及技术、医疗粘接与焊接、包装与灭菌、生物医用材料等多个角度的会议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