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光电激光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进馆和报到重要通知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进馆和报到重要通知

11445 来源:去展网 2021-03-11 10:04:58

尊敬的展商:

感谢您一直以来为参加2021慕尼黑上海光博会所做的积极准备,以及对我们工作的大力配合!展期已近,在此,我们特别提醒您注意以下重要参展事项:

一、进出馆时间

以下时间安排以发布之日为准。如有任何更改,主办单位现场办公室将为您提供更新信息。

特别提醒:

1. 在搭建展台或撤展时,如需延长工作时间,请于每天下午3点以前至展馆南入口大厅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申请。

2. 展会将于3月19日16:00结束参观,此前任何展品不得提前撤离展馆,请展商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3. 根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规定,凡于布展及撤展期间进入展馆的所有工作人员,包括参展商,施工搭建人员及运输商,都必须佩戴安全帽。

4. 本届展会不对未成年人进行开放,敬请注意。

二、展商报到

1. 所有进入展馆的人员须在展前完成线上实名注册。展商完成实名注册后方可获得展商胸卡。

2. 所有进入展馆范围的人员须佩戴口罩。在进馆前须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如14天内有上海以外的行程, 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须遵循“绿色“随申码”+测温正常+刷验身份证原件的入场方式。

3. 请带好参展的相关文件(如参展申请表格、参展确认函、付款通知书等)和身份证,在南入口大厅的展商登记台领取展商胸卡及相关资料。

4. 请各位展商记住自己的展位号,以方便快速地领取相应的展商资料。

三、搭建商进馆流程

温馨提示:

1. 标摊展商请勿向非主场搭建商租赁家具;

2. 展商在现场如遇到需投诉状况,尽量拍照取证,可先记录对方工号及姓名,及时反馈至主办单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