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第14届莫斯科游艇展顺利举行

第14届莫斯科游艇展顺利举行

12479 来源:去展网 2021-03-09 15:23:03
2025俄罗斯莫斯科游艇展览会

2025-02-27 ~ 2025-03-02 距离开展334天 查看详情

第14届莫斯科游艇展已于3月4日在俄罗斯Crocus Expo隆重开幕。众多游艇业的代表参加了这场专业人士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在展览的四天时间里,每个人都有机会亲自了解新的游艇模型以及游艇行业的现代化发展,并在现场完成订购。

来自6个国家/地区的100多家公司在展会上展示了他们产品的新颖性。来自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下诺夫哥罗德,新西伯利亚,萨拉托夫,雅罗斯拉夫尔等其他城市的公司将展示俄罗斯国内游艇业的发展。

在莫斯科游艇展期间,展览厅内的特殊游泳池举办了针对年轻游客的娱乐和培训活动:短途水上比赛、乐观主义者试驾、无线电遥控游艇竞赛等等。经验丰富的培训师在展览框架内指导皮划艇和独木舟活动。参观者在SUP板上观看表演,滑浪风帆培训课程。

在展会上,人们会找到使水上生活变得更好,更愉快,更轻松,更安全,更有趣的一切。在这里,您会发现各种适合您的游艇,附件和设备。船主,水上爱好者,钓鱼爱好者和初学者......所有人都有机会获得专家的咨询,并以特价购买水上运动器材和运动装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