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通过UFI认证

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通过UFI认证

9740 来源:去展网 2021-03-09 11:30:34

近日,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西部制博会)正式通过UFI认证,这标志着西部制博会进入了国际品牌展会的行列,表明其在办展内容、展会组织、国际化、专业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UFI认证,对于提升展会的管理水平、拓展全球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为西部制博会进一步扩大国际影响力,参与全球展览业交往合作提供了重要的载体和保障。

通过UFI认证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

1、首先必须获得展览会所在国家有关部门的认可;

2、直接或间接境外参展商数量不少于总数量的20%;

3、直接或间接境外参展商展出净面积比例不少于总展出净面积的20%;

4、境外观众数量不少于总观众数量的4%;

5、主办者必须可以提供专业的软硬件服务,展场必须是适当的永久性设施;

6、在展会举行期间不允许进行任何非商业性活动;

7、参展商必须是生产商、独家代理商或者批发商,其他类的商人不允许参展;

8、严格禁止现场销售展品或者现场买卖;

9、展会定期举办,展期不超过两周;

10、申请认证时展会最少定期举办过三届。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