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丝网数字印刷LOPEC ONLINE:为业内人打造印刷电子全产业链盛会

LOPEC ONLINE:为业内人打造印刷电子全产业链盛会

10510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1-03-09 10:57:23
2025德国慕尼黑印刷电子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印刷电子全产业链的重要盛会,慕尼黑印刷电子展LOPEC将于2021年3月23-25日举办线上展会LOPEC ONLINE,同期在线呈现约180场会议演讲。

“电子元件正变得更轻、更薄、更灵活,而LOPEC ONLINE的同期大会将通过各类创新产品及研究成果为大家展示印刷电子带来的诸多机遇。”LOPEC大会主席Wolfgang Mildner说道。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慕尼黑印刷电子展将在线举办。广受欢迎的大会报告及会议演讲形式不变,将分为商务会议、技术会议、科学会议三大模式进行。Mildner强调:“通过成熟的会议模式,我们将为圈内人士和新秀企业展示印刷电子这一不断增长的市场情况。”所有演讲都将通过三大直播间在线进行。大会参与者能在展会结束后的六周时间内通过在线平台获取所有演讲内容。

可折叠显示屏是今年在线会议的焦点话题之一。中国制造商TCL研发出的喷墨打印可卷曲OLED电视屏幕,将由TCL首席技术官闫晓林于3月24日在线演示。柔性显示器的耐用性如何?谷歌工程师Kiarash Vakshouri将参加3月25日的美国在线会议,深入介绍可折叠屏稳定性的评估方法。

除了主要行业参与者外,初创企业和研究机构在印刷电子产品的成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他们也将助阵LOPEC ONLINE。来自美国西北大学的John Rogers教授和瑞士初创企业Xsensio创始人Esmeralda Megally致力于健康检测领域内的印刷电子产品研发,他们将于3月25日带来有关传感器芯片、监控补丁等内容的在线演示。

“可穿戴电子产品”这一趋势将成为LOPEC ONLINE的重点话题之一。3月23日,施华洛世奇高级技术和资金经理Rafael Michalczuk将在线展示公司如何利用印刷电子技术对其水晶产品增添更多功能;3月25日,by-wire.net创始人Marina Toeters将在“智能纺织品”会议上,展示能感应环境、带有集合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服饰。

此外,今年的大会也将为许多创新产品提供灵感。除了更多的应用案例,如汽车和能源行业外,诸如生物相容性材料、3D打印工艺和其他制造工艺的创新技术也将通过LOPEC ONLINE的同期大会呈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