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三月大戏,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强势来袭!

三月大戏,2021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强势来袭!

7870 来源:去展网 2021-03-08 16:15:19
2022上海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2-03-23 ~ 2022-03-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有着中国电子生产制造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21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即将于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

重磅厂商蓄势待发

本届展会规模扩大一倍,不仅仅满足于展示单一设备产品,而是为行业打造从材料、设备到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的横跨产业上下游的专业展示平台,现场将吸引近800家电子制造行业的创新企业加入,展会规模将达70000平米。先进封装技术、汽车电子制造及装配、智能仓储物流方案、模组制造及封装、智能检测、数字化转型等等这些话题都将成为2021年展会的亮点,专业观众可以一站式、完整、高效地掌握智能制造与电子创新全产业链上的全球前沿技术与产品。

现场演绎智慧工厂

在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上, Europlacer、ERSA、YXLON 等行业领先厂商将在E4馆智慧工厂展区,以整线设备的方式,现场演绎牛年吉祥物生产制造的全过程,涉及智能仓储、表贴焊接整线、插件焊接、光学检测、电性能检测、机器人装配、工厂数据采集等。现场开机演示真实生产过程,邀您现场体验产线的整套工艺流程!

同期论坛精彩纷呈

展会三天不仅有众多行业名企的现场展示,更有精彩纷呈的的高峰论坛、技术研讨、锁付大赛等活动,包括已举办多年的中国电子制造自动化与智能化论坛、线束加工高峰论坛、国际点胶与胶黏剂技术创新论坛、中国柔性与印刷电子产业论坛、中国电子智能制造设备与工艺创新论坛等广受欢迎的技术研讨会将邀请国内外不同应用行业的电子制造专家为中国市场解读未来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