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在线开展,为亚洲家具购买季掀开序幕

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在线开展,为亚洲家具购买季掀开序幕

12875 来源:去展网 2021-03-08 15:31:00
2025马来西亚家具展览会

2025-03-01 ~ 2025-03-04 距离开展315天 查看详情

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将于3月8日至12日举行第二届MIFF Furniverse线上展会,让全球买家与本区域知名家具制造商进行实时在线家具采购。尽管3月份实体展会因全球疫情影响而无法进行,MIFF线上展会及时补上采购缺口。

据主办方表示,MIFF Furniverse汇集了70家参展商,线上展示各种民用家具和办公家具,以及马来西亚著名的木制家具。来自马来西亚、美国、爱尔兰、中国、印尼的参展商将展出最新产品,为买家提供线上服务。

来自逾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200名专业买家已登记参与MIFF线上展,包括大批来自北美、非洲和东欧的买家,当然更少不了来自亚太地区的传统买家。预先登记的买家包括进口商、批发商、分销商、零售商、在线商店、采购代理和室内设计师。

MIFF Furniverse平台的使用非常便捷。多项功能的优化,让买家通过在线聊天或视频通话与供应商进行实时互动、与参展商预约会议,并与制造商和买家建立联系时更具效率。参展商还可以在“Exhibitor Lounge”主动与在线买家联系,加大与买家互动的机会。

MIFF创意商务网络研讨会系列也将于3月9日至10日与线上平台举行两场研讨会,由马来西亚设计大师梁国铭博士主持。参展商和买家将可通过参与此研讨会与主讲者互动,了解有关如何实践品牌效应的知识。 主讲嘉宾包括来自Home Best Enterprise、Oasis Furniture、Reliable Trend和Stream Empire Holdings的代表。

作为东南亚最大的国际家具展会,第26届马来西亚家具展MIFF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吉隆坡举行。在2019年,展会吸引了600多家马来西亚和海外参展商,超过20000名访客,其中包括6000多名国际买家。2020年的MIFF Furniverse更成功地为全球1,000多名家具业者提供了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