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花园里的远程相聚——GARDEX2021延续代参展模式

花园里的远程相聚——GARDEX2021延续代参展模式

12534 来源:励展 2021-03-08 11:23:15
2023日本园林园艺展览会

2023-10-11 ~ 2023-10-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疫情影响下,全球范围内的大多数展会都被取消或以线上展的形式举行,励展日本探索出的线上线下并举的模式,是一种在疫情大环境下,适应国际展商的新模式。而2021年的日本园艺展GARDEX,将继续延用2020年的代参展模式。

2020年10月举行的GARDEX2020成功举办吸引了23175名参观商。

为什么选择代参展模式?

1、展商可以通过视频的方式,接触到展会现场参观的买家。在日本紧急事态宣言下还能来参观的买家,相对来说属于购买意向较大的买家,专业性和针对性较强。

2.日本项目组会帮忙搭建,会在现场雇翻译,这个翻译不光可以介绍产品,收名片,还会附上针对每个名片的购买意向笔记,上面列举了买家想要购买的产品,数量以及购买意向。每天展会结束后日本同事会扫描名片然后逐一发给客户。

3.远程参展,是在保证身体不受感染风险的情况下,又能拓展日本市场的一种节省成本的方式。

4. 线上展位将在展前2周向观众开放,观众将可以向您发送商谈邀请,并将收到下载PDF资料的观众列表,还可以通过邮件/实时聊天与访问过您线上展位的观众及时联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