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印度安防展Secutech India将于9月在孟买展览中心举行

印度安防展Secutech India将于9月在孟买展览中心举行

11368 来源:去展网 2021-03-03 13:47:56
2023印度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3-04-20 ~ 2023-04-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安防展Secutech India 2021是一个重要的平台,它将安防和消防行业的参与者聚集在一起,将于9月在孟买展览中心举行。该展会将成为强大的商机和渠道参与者之间的知识交流的温床。

凭借法兰克福新时代展览有限公司的专业知识,在亚洲各地组织安保和消防安全展会,法兰克福展览(印度)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孟买举办第九届印度安防展Secutech India。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将增强博览会的影响力,并提供印度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

作为一个品牌,Secutech拥有将近30年的悠久历史,这肯定了其在全球安全和安保行业中的长期声誉和重要性。因此,Secutech India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展会,它将为行业参与者带来意想不到的商机。

为期三天的博览会将展示来自领先公司的智能城市,家庭自动化,监视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先进的消防系统和IoT应用中的业界最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主要参与者包括首席安全官,首席消防官,安全消防安全负责人,系统集成商,安装人员以及经销商和分销商等。

尽管由于大流行而实施保护协议的需求正在引导对安全和监视系统的新需求,但政府建设智慧城市的长期计划在未来几年中仍将继续有利于安全技术行业。在严格遵守健康和安全参数的前提下,第九届印度安防展将为该行业提供一个强大的平台,以满足潜在客户并加强其市场基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