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迁至河内——越南安防及消防展将于8月重归

迁至河内——越南安防及消防展将于8月重归

12523 来源:去展网 2021-03-02 11:25:24
2024越南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为了配合越南消防局60周年庆典,今年的越南安防展Secutech Vietnam将迁至河内友谊文化宫举行。离开其位于胡志明市的传统展出地,将将使参展商与该地区更多的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联系,从而帮助他们在越南北部发展业务。本届展会定于8月25日至28日举行,预计将有400家企业参加。

在全球经济动荡的一年中,越南已成为对抗COVID-19疫情的成功案例之一。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这使该国北部的商业中心河内预计将增长近4%,而区域项目将推动工业和建筑业在2020年增长6.7%。

面向越南北部量身定制的平台

迎合越南北部众多增长领域,2021年越南安防展将设有工厂,工业园区,商业和住宅建筑,零售和中小型企业以及停车场的专用应用区域。

消防安全和智能建筑的同期活动,以及Secutech Vietnam的商业安全范围,将涵盖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最新的监控系统,访问控制,楼宇自动化和管理,照明控制,对讲机,灭火设备,警报器,传感器,防灾设备等。

Secutech Vietnam著名的研讨会和论坛也将重回展会,以使行业参与者紧跟重要的安全和消防安全主题。

凭借在包含COVID-19方面的良好记录,越南对国际品牌来说是一个有巨大吸引力的市场,这些品牌将在展览会上通过多种途径吸引目标受众。

现场公共卫生预防措施

越南成功遏制了疫情,使展览活动得以安全地返回该国。为了给参加者开展业务提供安全健康的环境,Secutech Vietnam组织者将在展览会上采取防疫措施。这些措施包括现场检测体温,公共区域消毒以及对会议和研讨会参与者的社交距离措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