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IOTE物联网展4月上海启幕,六大展区展示新产品、新科技

IOTE物联网展4月上海启幕,六大展区展示新产品、新科技

9410 来源:去展网 2021-03-01 13:41:59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IOTE物联网展,一年两届,4月上海,8月深圳,作为物联网少有的全产业链集聚的展示平台,将聚焦更多国内外物联网行业的头部企业,展示2021最新的物联网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带来更多的2021最新的物联网行业趋势。

RFID自动识别展区

大规模的RFID行业应用已经悄然兴起,智慧服装、智慧零售、智慧制造、智慧物流、智慧医疗……“RFID+”的技术应用理念迅速发扬光大,传感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移动支付,一个个新技术名词正在与RFID叠加,摩擦出新的时代火花。此时,企业家们正需要一个拥有更加广阔的视野和强有力的资源整合平台,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确定性,通过行业博览会这个公共平台,展示企业品牌,对接上下游资源,交流前沿技术,推广解决方案。

传感器智能设备展区

如今,百亿计的传感器被嵌入到诸如智慧交通、农业、汽车和工业机器等各种设备中,一个充满科技感的物联网世界正离我们越来越近。随着中国在全球传感器市场的作用日益凸显,全球跨国巨头纷纷加快在中国传感器市场的布局,本土传感器企业亦呈现爆发式增长。

精准定位展区

当前,高精度位置服务平台达到千万用户量级和日调用服务十亿次以上的频次。而随着精度的提升以及商业模式的成熟,高精度位置服务将会在智能家居、零售、家用机器人、AR/VR设备等消费级物联网领域以及在车联网、物流、医疗、农业、安防、工业自动化等企业级物联网领域进行广泛的应用。

云平台与数据安全展区

云平台是挖掘数据价值、创造商业模式的关键,安全则是守护价值的必要组成,此二者形成了产业纵横两向的基础设施,稳定支撑着行业的发展。不过,随着近年来技术与应用的演进,边缘计算、AIoT、产业物联网、安全等词汇屡屡在公开场合被提及。如何抓住市场趋势,如何选择一个优秀的交流平台向大众展示自身的创新成果,变成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无线通信展区\移动物联网展区

传感器与无线通信技术作为物联网时代的核心技术,就好比人的“五官”及“神经”,重要性不言而喻。无论是从中国制造2015、工业4.0、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到近来火爆的机器人、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等都离不开传感器与无线通信技术的参与。

智慧零售展区

当下,我国已步入消费自主的时代,消费者的自我意识已然觉醒!伴随消费升级的不断践行,顾客已不再满足于原有“标品”的需求,个性化、差异化、小众化、品牌及品牌所赋予的独特价值观等愈发被重视,这种需求的改变反向促成了产品从设计、生产、加工乃至整条产业链的持续优化,智能制造、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支付等技术的应用,则为产业链的持续优化提供源源动力!

上海首发,双展强强联手

上海站作为开春后物联网全产业链的首发展示平台,也为顺应物联网行业发展趋势,推动从业者深度交流,成为国内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风向标。2021年4月21-23日,IOTE上海物联网展将如期绽放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第十五届盛会。激情不减,紧跟5G、新基建、智慧城市、人工智能等行业潮流,把每一个赛道都视为战场,全面造势服务展商观众。

为了打造行业潮流展会,IOTE 2021此次将NEPCON China强强联合组团开展。双展合璧后展会规模更加宏大,700+家物联网行业和电子制造的实力展商,与50000+来自工业、物流、智慧城市、智慧零售领域的专业集成商、终端用户,在上海世博展览馆50000平米展馆开启年度交流盛宴,从前沿产品到具有仪式感的场景体验,必能吸引众多专业观众的眼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