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2021年巴西制冷展早鸟折扣价进入倒计时!

2021年巴西制冷展早鸟折扣价进入倒计时!

12754 来源:励展 2021-02-23 11:21:41
2025巴西暖通制冷及空调通风展览会

2025-09-09 ~ 2025-09-12 距离开展507天 查看详情

巴西制冷展FEBRAVA已经成功举办了21届,是南美洲暖通空调与制冷产业链专业度极强的展会,涵盖HVAC-R行业的各个板块。

作为南美洲第一大国,巴西是中国在全球尤为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也是中国在南美洲不可或缺的外贸产品集散地。FEBRAVA是巴西领先且少有的HVAC-R行业展会,也是国际制冷暖通产品进入巴西市场的极佳平台。对于当地的买家、安装商、工程师、分销商和批发商而言,FEBRAVA是进行贸易、提高专业技术、近距离接触新产品、趋势和市场创新的理想平台。FEBRAVA可以为您创造良好的商业氛围,宣传您的品牌并拓展您的人脉资源。

巴西国际制冷展览会

地点:巴西 圣保罗

时间:2021年11月22-25日

随着巴西制冷展FEBRAVA迎来第22届,该展会已成为拉丁美洲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产业链、空气和水处理行业的领先展会,涵盖该市场的所有领域。

FEBRAVA 2021将是零售商、分销商、工程师、安装人员、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开展业务、增进知识和了解技术创新和趋势的理想场所。

此外,针对广大展商开启的早鸟特别折扣价将持续至3月30日,先到先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