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聚焦五大亮点

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聚焦五大亮点

8959 来源:去展网 2021-02-22 17:16:50
2025中国环博会(广州)

2025-09-20 ~ 2025-09-20 距离开展510天 查看详情

2021年9月15日~9月17日,第7届广州环博会将在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和新战略,贯通环保全产业链上下游,为加快我国环保产业复苏注入新动力。

作为中国环博会在华南的延伸,广州展依托环博会20余年的行业积累和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30余年服务产业的本土资源,历经6年的培育,以发展成为提领华南地区的旗舰环保展,是环保企业布局华南市场的优选商贸交流平台。

展会规模逆市上扬

第七届广州环博会展示面积达30000平米,汇集了包括国企、国际巨头、行业领军企业在内的500余家企业,全面展示了市政、工业、固废、大气、土壤污染治理的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链接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华南地区环保需求市场,助力企业抢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风口。

聚焦华南全产业链专业环保展

随着参展商与观众的需求不断提升,广州环博会规模连年扩大。此次移师新展区,展会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将全面升级。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的巨大机遇中迎势而上,借助良好的地理区位和自身多年积淀,以优质的服务,积极开拓交流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深耕环保行业,助力产业优化,引领行业发展。

新增室外展区

第7届广州环博会除了在展区上进行全方位提升,同时新增了室外展区,用以集中展示成套化机械设备最新产品,为大型机械和环卫运输车等打造展示和路演舞台。届时将会举办环卫车、清洗车等环卫清洁与垃圾运输装备,垃圾分拣机等智能处理设备的演示活动。多场景、全方位的呈现和互动方式,尽显华南环保在节能环保以及高端工程机械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同期高品质行业论坛赋能产业发展

展望2021年,“2021华南生态环境创新技术大会”将再次呈献一系列具有前瞻性的高品质论坛,铸造精彩充实的行业交流平台。除高峰论坛外,另设20余场融合学术性、技术性的技术交流论坛,议题涵盖水务、固废、大气、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环保各领域。专家云集,直面行业挑战,探索未来发展趋势。

媒体宣传助力企业品牌曝光

专业的市场宣传团队,保证宣传质量。全年进行线上线下推广,合作媒体超过300家,包括行业媒体,大众媒体,国际媒体等,全面铺开宣传面,提高品牌影响力,为参展商搜罗全球买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