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2021Medtec中国展,9月1日再度扬帆起航

2021Medtec中国展,9月1日再度扬帆起航

10048 来源:去展网 2021-01-20 11:02:52
2024中国国际(深圳)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4-10-12 ~ 2024-10-15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Medtec中国展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助力高端医疗设备进口替代的进程,秉承这一宗旨也为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链优化提供优质资源支持,第十七届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将专门在4号馆打造高端医疗设备服务专区,展会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权威医疗装备制造商齐聚,高端医疗设备服务专区应运而生

2020Medtec中国展现场共有489家来自全球的企业参展,现场参观人次高达36508,观众群体涵盖医疗器械制造厂商研发/技术部、生产/制造部、采购部、工程部、质量、法规部,以及高级管理部门,其中85%是为了商业交往,90%以上是为了采购和寻找新的供应商而来。

这些观众来自7000多家医疗器械生产制造企业,包括:飞利浦、通用电气、强生、波士顿科学、雅培诊断、霍尼韦尔、奥林巴斯、捷迈邦美、稳健医疗、威高、鱼跃医疗、澳华光学、新华医疗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据了解,这些企业对医用影像设备、医用电子仪器设备、医用光学器具、仪器及内窥镜设备、医疗信息技术、医用激光仪器设备、体外循环及血液处理设备、临床实验室设备这些高端医疗设备领域相关产品有不同的采购需求,

为此,2021Medtec中国展在原有强势、前沿及热门展区的基础上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全新打造“高端医疗设备服务”专区,为国产高端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助力。该专区将首次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

14大展区覆盖21大品类,各领域头部企业强势入驻

作为中国领先的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Medtec中国展提供产品研发、生产、注册所需的设计、原材料、精密零部件、制造设备、加工技术、合同定制、测试和认证、政策法规和市场咨询等21大类展品及服务。

在展品专区的设定上,除了增设的“高端医疗设备服务”专区,还有当下前沿的医疗设计,CDMO\CSO综合服务专区;体外诊断IVD;医用3D 打印/骨科加工专区;Medtec强势的医疗制造自动化;材料,部件和加工设备;合同制造服务;模具技术和加工设备以及来自美国、日本、爱尔兰、德国组成的国际展团区域。

深耕医疗器械设计及研发领域16年,助力中国医疗器械高度国产化。2021Medtec中国展将于9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度扬帆起航,更大的展览规模,全新的展品专区、更先进的产品与技术,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和更优质的参展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