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养老产业市场巨大,上海老博会AID蓄势待发

养老产业市场巨大,上海老博会AID蓄势待发

9476 来源:去展网 2021-01-19 11:24:24

转眼间,我们已与疫情共处了一年。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养老行业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考”,也赢得了不少发展机遇。

养老作为基本的民生需求之一,被公认为是未来可期的“朝阳产业”。突如其来的疫情虽对行业整体普遍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在业内人士的共同努力,以及抗疫政策的扶持之下,生产、服务等各领域的工作基本都已恢复如常。

2020年,依然是养老政策频发的一年。从《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强制性国家标准的颁布,到公开征求《关于扩大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的指导意见》,政策内容涉及到养老机构管理、医养结合、适老化改造、长护险等方方面面。同时,政府大力鼓励社会力量布局养老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不同领域的市场参与者入局。

2020下半年,上海养老博会AID的顺利举办,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疫情之下,AID仍然吸引了300+参展企业及34580+观众共聚一堂,保持了较高的专业度与展会质量。在构筑交流、分享、采购平台的同时,也为国内养老行业提振了信心。

新的一年,AID 2021将于6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预计将扩大至40000平米。截至2021年1月7日,已有170余家企业签约参展。相信养老行业能够在交流碰撞之中,迎来更为长足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