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技嘉科技推出全新RTX 30笔记本产品系列

技嘉科技推出全新RTX 30笔记本产品系列

16879 来源:互联网 2021-01-13 16:07:29

技嘉科技GIGABYTE今天在Performance Above All虚拟发布会上推出全新AORUS Pro游戏笔记本和AERO creator笔记本系列。新款笔记本搭载优质NVIDIA® GeForce® RTX™ 30显卡,通过为游戏玩家提供真正沉浸式游戏体验以及为专业人士提供极速创作体验,进而变革移动计算体验,同时升级冷却系统,以确保稳定的性能输出。

技嘉销售和市场部副总裁David Ding表示:“自2012年推出搭载GTX的笔记本电脑以来,技嘉就一直在挑战笔记本电脑性能的极限。我们在不断提升笔记本电脑的性能表现。今天,我们再次成功将产品性能发挥到至极,为用户带来更为惊艳的新品!”

性能至上

升级采用强大的RTX 30平台后,AORUS和AERO系列笔记本可以更迅速、流畅地加载游戏和3D渲染。与此同时,技嘉搭配先进的散热系统,采用全新一代WINDFORCE Infinity™散热技术,以发挥RTX 30 GPU的优质性能。散热系统进一步开辟出更多散热空间,让Azure AI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能够为不同的任务提供优质性能表现。

AORUS:像职业玩家一样竞技

AORUS游戏本显示屏刷新率高达300Hz,大幅减少画面重影和撕裂现象,为游戏玩家提供其所需的超快、超流畅视觉效果。对于硬核游戏玩家来说,AORUS 17G拥有真正的机械键盘,采用欧姆龙轴体开关,在游戏时能享受更高的精度和更优异的性能表现。

AERO:创意从这里起航

轻巧纤薄的AERO系列是内容创作的理想之选,采用X-Rite Pantone校准OLED显示屏,确保了真实的色彩准确性。新款笔记本还配备多种连接功能,以满足创作者连接各类周边设备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