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第五届中东灯光音响展将于2022年9月重返迪拜

第五届中东灯光音响展将于2022年9月重返迪拜

14822 来源:去展网 2021-01-08 15:56:27
2025阿联酋迪拜舞台灯光音响及乐器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6 距离开展263天 查看详情

法兰克福(中东)展览公司宣布,第五届迪拜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 Middle East将于2022年9月重返迪拜,该展会是中东地区针对专业照明,音频和视听技术的专业展览。

公司高级展览经理Dishan Isaac表示,将在活动,技术和娱乐论坛的带头下,重现所有流行的亮点。利益相关者和行业专家聚集一堂,讨论发展标志性景点的趋势和策略和现场活动。

Isaac说:“样本音乐节–一个专门为DJ,音乐制作人和音频大师测试的舞台,他们将使用最新的转盘,控制器,混音器和采样器来测试他们的技能”。

“我们的讲习班系列也将回来,例如Audinate的Dante培训讲习班,专业人员可以在那里收集有关典型中型Dante网络中部署的关键设计概念和通用技术的更深入的知识。”

“除了展览本身之外,还将展出来自全球的200多个顶级品牌,为租赁公司,分销商,安装商和系统集成商以及场所,最终用户,项目所有者和政府协会”Isaac补充说,“当现场直播和娱乐市场正处于一个重要的增长时期时,该行业将再次在迪拜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充满期待。”

Isaac表示,迪拜灯光音响展将在2021年通过其视音频和集成体验网络研讨会系列以及其他旨在使专业人士了解大流行后世界最新趋势的其他数字活动,继续与行业互动。

2019年第四届Prolight+Sound Middle East吸引了58家参展商和184个品牌,以及来自60多个国家的2700多名参观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