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SGI Dubai将成为一个引人入胜的线上B2B活动

SGI Dubai将成为一个引人入胜的线上B2B活动

12908 来源:去展网 2021-01-08 10:21:22
2024阿联酋迪拜广告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6 距离开展157天 查看详情

过去一年,新冠大流行改变了展览业的运作方式,并且随着当前的全球形势和旅行限制的增加,迪拜广告展SGI Dubai现在将成为一个引人入胜的线上B2B活动。SGI Dubai 2021的线上版本将于2021年1月18日,19日和20日举行。

第24版迪拜广告展吸引着全球的纺织印刷,数字显示技术,3D打印,标签,LED,制造,印刷软件,造纸和其他相关行业的参展商。

SGI Dubai 2021的影响力也将吸引大量本地,区域和国际贸易参观者。该活动旨在以数字化方式欢迎来自100多个国家/地区的贸易访客和认真的决策者。

SGI Dubai线上版本将为所有参与公司提供品牌展台,并将在一个功能强大且引人入胜的虚拟展会平台上进行托管。此次活动还将有几位地区和国际演讲者通过SGI迪拜会议在演讲中向观众讲话。

迪拜SGI团队将通过各种通信平台更新有关此展会虚拟形式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并确保展会的第24版成为所有人的成功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