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CPhI India计划改期至11月24-26日举行

CPhI India计划改期至11月24-26日举行

11676 来源:去展网 2021-01-08 09:54:40
2024印度世界制药原料展览会

2024-11-26 ~ 2024-11-28 距离开展215天 查看详情

在最近的几周和几个月中,我们一直与主要的行业利益相关者,合作伙伴和当地政府进行讨论,以应对因COVID-19造成的干扰而面临的挑战和复杂性。

在这种情况下,印度的Informa Markets做出了艰难但必要的决定,以取消即将于2021年1月27日至29日在德里大诺伊达市印度展览中心举行的印度制药展CPhI India。

2021年版将于2021年11月24日至26日在同一地点举行。我们相信,下一版将有更多的时间恢复正常和信心,重返市场,并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全方位的更好的参与环境。

我们的展览将根据Informa的AllSecure健康和安全标准进行组织。作为全球领先的活动组织者,Informa已制定了一套详细的增强措施,以在活动中提供最高水平的卫生与安全,从而使每个人都放心并充满信心,他们正在参加一个安全可控的环境。 

我们感谢所有参与者以及支持CPhI India的人们。我们的唯一重点仍然是提供质量更高的活动,更多的参展商和合格的贸易买家将使您的参展取得巨大成功。

我们期待在2021年11月再次见到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