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霍尼韦尔携手昕诺飞部署集成照明解决方案以改善住户体验

霍尼韦尔携手昕诺飞部署集成照明解决方案以改善住户体验

5593 来源:互联网 2021-01-07 10:20:14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全球知名楼宇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和全球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昕诺飞宣布达成战略联盟协议,旨在为商业楼宇部署集成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改善楼宇用户的生产力和满意度,同时降低能耗。

此次合作将昕诺飞的Interact互联照明系统和软件及UV-C紫外线消毒灯与霍尼韦尔楼宇管理系统和霍尼韦尔互联企业绩效管理平台整合在一起,以管理能耗,同时监测楼宇利用率以及温度、湿度等空气质量指标。从2021年初起,昕诺飞的照明解决方案*将会成为霍尼韦尔健康楼宇空气质量解决方案的有益补充,并可通过健康楼宇仪表板来加以控制、测量和监测,随时掌握空气质量和表面清洁度的合规性和指标。 

为改善楼宇用户生产力和满意度,昕诺飞还将提供人性化照明解决方案,比如NatureConnect和UV-C紫外线消毒灯。UV-C照射能破坏病毒、细菌等微生物的DNA或RNA,达到消毒效果。实验室测试表明,昕诺飞的UV-C紫外线光源可在短短9秒内将表面SARS-CoV-2病毒的感染力降低至可检出水平以下。

此外,楼宇业主和运营商还能借助智能LED照明系统更好地管理照明系统和能效。美国商业建筑能耗统计数据库显示,照明是商业建筑中的用电大户,占美国商业建筑总用电量的17%。全球各地的用电比率与此类似。

昕诺飞的互联LED照明系统Interact Office可节省高达70%的照明能耗,加上霍尼韦尔的先进楼宇控制和传感系统,能帮助设施有效节省高达30%的能源成本。

“楼宇照明系统在提高住户舒适度、健康和生产力,以及节能减排方面的作用日益突出。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mal Kapur表示,“与昕诺飞合作,我们能为客户实施集成照明解决方案,将可定制的个性化照明选项集成到霍尼韦尔互联平台和楼宇管理系统平台中,助力改善住户体验。”

“众所周知,照明能改善楼宇住户体验和满意度。”昕诺飞数字照明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Harsh Chitale指出,“许多客户都希望我们的照明解决方案能提供更多价值。我们期待与霍尼韦尔强强联合,共同开发为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产品和系统。我们的目标是为楼宇住户提供更多收益,如改善满意度和生产力,同时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更易于调试和维护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