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21日本智能制造博览会启动智造变革

2021日本智能制造博览会启动智造变革

10268 来源:去展网 2021-01-06 17:00:43
2025日本东京智能可穿戴展览会

2025-01-22 ~ 2025-01-24 距离开展280天 查看详情

2021年1月20日-22日,一年一度的日本智能制造展将在日本东京盛大开展。该博览会由日本励展举办,是日本最受瞩目的尖端科技类综合展会。在这场即将到来的博览会上,您将同时看到科技行业内的最新盛况。

一览热门行业趋势

日本智能制造展将汽车/电子/机器人/智能工厂/可穿戴相关五大展会合而为一,展示内容覆盖全行业最新科技,旨为更促解决方案的融汇贯通、高新技术的轻松落地。

本次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1950家展商云集博览会进行展出。作为亚洲影响力最大的科技类展会之一,日本本土行业龙头每年汇聚于此,这些本土企业将针对当下国际形势,后疫情时代发展特质,展示日本智造相关研发成果,争取为海内外企业赋能。

聚焦智造新方向

博览会上有如Aimotive、DJI JAPAN、BESTEC、BOSCH、MURATA、Sense Time Japan、ROHM等新老牌企业坐镇,更有众多关于AI、新能源,5G, 数字化转型,医疗保健类可穿戴设备、机器人、智能工厂等热门领域的相关展示,行业龙头与新秀企业齐驱,研发交流与商务合作并进。为方便无法莅临现场的展商能够远程参展,主办方以实体+线上形式同步开展,并在展会现场安排翻译与展位对应人员,全力支持远程参展企业以足不出户的形式达到完美参展效果。

此外,同期举办的高峰论坛及技术研讨会也非常值得期待。演讲内容紧跟趋势,几乎每个细分领域都设专题讨论后疫情时代对策;演讲嘉宾来自各领域大牌如梅赛德斯-奔驰、索尼、DENSO、日产汽车、本田、fitbit等,规格一如既往的高。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虽目前演讲的听讲仍主要面向实际到场参加实体展的观众,展会期间及展后,部分热门场次将线上化。

迎战后疫情时代

从经济发展角度来看,实体展会有举行的必要和好处,但实际前去参展或参观会否存在风险?主办方负责人告诉我们,为将风险降至最低,展会现场施行一系列严格的防疫卫生措施,包括进出展馆的远红外线测体温及手部彻底消毒、现场工作人员和展商在戴口罩的基础上佩戴面罩、常备医务人员在专用医务室待机、会场内外时刻有专业清扫人员消毒打扫。多重措施齐下,力求确保在场人员的健康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