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亚太皮革线上展,带领供应商汇聚三大重要制革地区

亚太皮革线上展,带领供应商汇聚三大重要制革地区

11544 来源:去展网 2021-01-06 10:56:46
2025亚太皮革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48天 查看详情

亚太皮革展APLF将为中国、印度和非洲/中东市场举办一系列线上展会,在目前情况下继续以行动支持制革业。

线上展会将汇聚主要来自化学品、机械、生皮和鞋履配件领域的国际供应商及检测认证公司,助当地制革厂和制造业如常运作。

中国(2021年1月20至21日)、印度(2021年1月28至29日)和非洲/中东(2021年2月3至4日)的买家可以连续三周不同时段登录线上平台,认识新的供应商、采购新的产品和出席线上研讨会。

中国皮革市场强劲复苏

中国本地市场已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恢复过来。2020年1月至8月,当地皮革产品进口总值达88.9亿美元,共输入85万公吨生皮和31.2万公吨半成品革。

强劲的消费市场也带动皮革需求增加,刺激原材料、制革化学品、机械和鞋材和其他相关产品的进口量。2020年,皮鞋类别的收益达98亿美元,预计皮鞋市场将每年增长2.9%。

印度制革业的市场优势

印度占全球生皮产量的13%,也是全球20%的黄牛和水牛,还有全球11%的山羊和绵羊的栖息地。当地拥有大量原材料,每年生产30亿平方尺皮革。

在2019冠状病毒爆发前,从印度出口的鞋履、皮革和皮革产品总值达50亿美元。印度是第二大鞋履和皮革服装生产国、第二大皮革服装出口国和第三大马具和挽具出口国,与日本、韩国、东南亚国家联盟和智利等地达成贸易协议,也正与欧盟和澳洲就自由贸易协议进行磋商。

非洲和中东——天然资源丰盛之地

非洲占全球牲口的26.3%,而且全球14%的皮革和生皮是来自这片大陆。当地每年的鞋履需求达8亿双。而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突尼西亚、科威特和埃及输入皮革制品的数字,亦充分显示企业不应该忽视非洲和中东地区的出口市场。

以将举办泛非皮革展览会的埃及为例,全国有近300家皮革厂,每年输出的皮革总值1.179亿美元,当地公司更可免关税进入全球62个市场。

当地协会大力支持

三个线上展均获当地皮革协会大力支持,当中包括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LE、中国皮革协会CLIA和非洲的制革协会,其中非洲的制革协会也支持于2022年在埃及举行的泛非皮革展览会PALF。

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表示:“预计在未来数月会出现急速增长,中国消费市场正平稳复苏,而且考虑到消费者对线上购物与支付的认可,售卖鞋、帽、手袋、服装、家具和汽车的实体店正积极采用如网上直播的新营销模式。”

同时,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Aqeel Ahmed提到:“皮革出口委员会和APLF是多年来关系密切的合作伙伴,亚太皮革展是印度制革和皮具业尤其重要的出口和采购平台。所以很荣幸今年可以和APLF合作举办这次线上展会,届时CLE的成员和本地制造商将参与其中,跟世界各地的供应商见面,就像我们以往在APLF一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