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2021年中国智能建筑展部分看点提前揭秘!

2021年中国智能建筑展部分看点提前揭秘!

9949 来源:去展网 2021-01-05 12:02:22
2024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2天 查看详情

作为智能建筑行业风向标的中国智能建筑展,将在2021年3月8日—10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中国智能建筑展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每一届都引起了行业热烈反响,那么2021年第五届将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多场分论坛,聚焦行业热点话题

智能化发展趋势已成为智能建筑在各项基础设施的标配,随着智能建筑向智慧建筑的转型,智能建筑覆盖领域与范围逐渐增加,行业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

2021中国智能建筑展将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开设多场分论坛,通过讨论与思考,助力智建行业人探索未来市场趋势,促进智建产业向新时代、新趋势、新技术的转变。

本届展会的分论坛话题将覆盖智慧工地、智慧园区、工程总包、智慧建造、智慧城市、智慧运维、数据中心、声光视讯、绿色建筑等热门,届时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探讨。

多项精彩活动,值得见证

中国智能建筑展将举办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智慧地产沙龙、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会等精彩活动,旨在促进行业技术革新、企业形象展示,提升国内智能建筑发展水平。

智能建筑行业设计师大赛搭建了一个大咖云集、思想碰撞的设计师盛会,通过高品质的论坛内容输出,推动我国智能建筑行业的产业升级,是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

“智能建筑行业影响力品牌”年度评选活动,以“打造诚信品牌”为宗旨,以企业自荐、行业推荐为基础,结合相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专家组委会综合评审,实时推出智能建筑行业中品牌美誉度高、产品质量优、企业信用好的行业企业。以构筑行业权威平台,加强专业人士的交流,为用户提供品牌选择依据,进一步推动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

展品范围,覆盖全行业

2021中国智能建筑展览会汇聚华为、西门子、海康威视、施耐德电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产品覆盖智能建筑全行业。

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慧交通,数字卫生,数字交通,智慧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系统,智慧教育文化服务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防爆安检,防盗报警,电子查询,火灾报警,实体防护,楼宇对讲,一卡通,安全防范综合管理平台,智能引导及停车场管理系统

声光视讯:有线电视,信息引导及发布,大屏显示,电子会议,音响扩声

数据中心与通信:综合布线,光传输,云计算与大数据,弱电线缆,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电话交换系统,物联网,数据中心

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智能家居,智能门锁,社区安防,智能抄表,社区服务与物业管理

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智慧工地,智能管理,智能照明,智能遮阳,建筑设备管理系统,系统集成,建筑节能产品及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