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上海老博会AID:中国养老行业重量级会展平台

上海老博会AID:中国养老行业重量级会展平台

11665 来源:去展网 2020-12-27 13:10:39

上海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AID(上海老博会)始于2000年,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特别支持,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和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历经21年行业耕耘,作为中国乃至全球福祉行业重量级会展平台,上海老博会已逐步成长为以展会业务为基础,多向辐射养老行业核心产业群的工作模式。从全产业进步的视角,整合政府、协会、企业、消费者等多元力量,将中国福祉行业的整体发展基准一步一个脚印地,提升到一个新高度。AID 2020展会规模到达30000平米,汇聚来自全球的301参展商,及34588名专业买家共同参与。

从展商数据来看,301家参展商覆盖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宜居建筑、健康管理六大产品类别,分别来自中国、中国台湾、德国、法国、荷兰、加拿大、美国、日本、以色列、英国、冰岛和比利时12个国家和地区。

从观众数据来看,34588名专业观众来自全国的220个县市,其中共有14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的民政参观团,共计420人到场参观;此外共有216名来自海外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从同期会议的数据来看,本届上海老博会同期举办的“2020上海国际养老服务产业高峰论”及“2020中国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到来自行业的30位领军人物作为发言嘉宾出席,围绕智慧养老、感控防疫、融合式发展、认知症等热点话题,分享自身的实践经验与思考。以宏观视角谈企业发展、战略布局;以微观聚焦机构运营能力提升。论坛共吸引到来自全国24个省、47个城市,总计832位养老人士的共同参与。

作为中国养老行业内专业度水平高、数据真实可靠的展会平台,通过以上数据观察发现,虽然AID 2020受疫情影响相较2019年有所下滑,但整体规模、参展品牌水平,以及现场观众人流量及品质都保持了一个不俗的水准。AID 2021将于2021年6月9-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办方预计来年行业情况整体乐观,届时展会整体规模将会有一个较大程度的提升,预计2021年展会面积将达40000平米,吸引近400家品牌参展企业,及45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