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0台北国际食品系列展,年终压轴引爆丰沛商机

2020台北国际食品系列展,年终压轴引爆丰沛商机

9839 来源:去展网 2020-12-23 10:50:05
2024中国台湾食品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9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台北国际食品系列展自12月17日起至20日一连四天于南港展览1馆展出,联合台北食品展、台北食品加工展、台湾制药展、台北包装展、台湾餐饮设备展与台湾清真产品展不畏疫情顺利开展。其中,台北食品展自1990年举办首届迄今已近30年,逐年整合产业制造设备、技术,现已成为台湾产品最多元及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食品业盛会。今年展览规模达16个国家/地区,包含13个国家/地区馆、925家厂商参展,释出台湾强劲“食”力。

今年食品展除台湾外,另有危地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拉圭以及日本、韩国、印尼、越南与美国、巴西、加拿大、俄罗斯、比利时等国家合共301个摊位参展,展出上千种世界知名特产食品,提供参观者品尝全球美食。

展览首日亦举办「台北国际农产食品通路商线上采购日」,邀请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新加坡、加拿大、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9国共45家买主参加。其中,重量级买主包括中国大陆的网易考拉、美国进口商Cost Plus World Market及德国Orient Master GmbH旗下超市,皆会参与和143家参展商展开的230场次视讯采购洽谈会。

展览周边活动方面,由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举办「Fun转Taiwan-2020新味食潮颁奖典礼」,聚焦洁净高值、设计体验与便利永续三面向新价值的推动成果,评选出台湾新一代优秀食品,引领台湾食品趋势与风潮;同时也安排产业论坛、主厨上菜料理秀与新产品发表等21场活动。

台北国际食品系列展在产品面上汇集多元、安心、健康及美味的食品;在产业面上结合智慧制造、精密材料、功能与设计性强的机械与设备。展望未来,除成为全球华人、亚洲食品产业重要的会展平台,并将持续扩大规模、丰富展出内涵及国际影响力,发挥该展做为打入全球食品供应链的重要角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