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采购商逛展习惯改变,参展商如何应对?

采购商逛展习惯改变,参展商如何应对?

12545 来源:去展网 2020-12-22 09:52:57

参展就选全品类展会,已成行业共识

终端门店全品类化,已是突出的趋势。电子、装饰、美养、改装、快修、快保全品类运营,越来越成为成为门店的主流。所以,只有全品类展会,才能满足所有代理商、服务商、连锁和优质门店的看展和采购需求;才能服务整个行业——这种共识,已经在参展商和采购商之间形成共识。

春北秋南CIAACE展,已成行业新习惯

参展效果好不好,主要要看采购商往哪走。采购商更愿意去怎样的展会?除了上面提到品类要多、要全、要新之外,还有一个重点就是:要符合采购商的出行习惯。

现在采购商的出行习惯是怎样的?

1、省代、市代、大连锁、4S集团一般是全国流动。春季上北京,秋季下广州,看趋势、进新货。

2、区县代理、地区小微连锁、规模大店、优质店面一般会就近看展采购。比如北京展,一般北方的更多一些;而广州展,南方的就更多一些。

3、“做到全国市场”和“做透区域市场”,对于参展商来讲,是营销的两个面,都得抓。加上现在渠道越来越散,需要“连市县、通门店”——因此,需要不同时段、南方北方都具有规模的专业全品类展会,才能为参展商提供这样的平台。而春北京、秋广州的雅森展会布局,能满足行业新的需求,唯一一家。

行业习惯逐渐养成,营销顺势而为

一北一南、一春一秋的布局,为参展商布局全国市场、做透区域市场创造了条件。同时也给代理商搭建了一个一年两次出行采购新品新项目,优秀门店南北就近看展、进店创造了条件。

明年将至关重要,参展要选确定的

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有的展会停办了,办不下去了。有的展会办了,但效果不好。雅森展审时度势,果断的整体延期到2021年春天举办,确保了明年能给全行业带来有始以来最精彩的展会。

助力参展商:春北秋南,做透市场

当前和未来的市场,渠道将越来越分散,过去搞个新产品或新项目,每个省找一个代理商就万事大吉了。现在则需要:连市县、通门店。这样才能够:上销量、创品牌。对比各种营销方法,选对专业龙头展会参展,做足准备,还是最有效、最快速、最稳妥的方法。

雅森集团这十多年来,坚持优选全球资源、深耕中国市场的理念,通过雅森展和雅森帮的互动,通过北广展会的协同,打造一北一南、一春一秋的展会营销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