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妆品首届中国化妆品创新展将于明年3月在杭州举行

首届中国化妆品创新展将于明年3月在杭州举行

22225 来源:去展网 2020-12-18 11:28:20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12月15-16日,由品观APP主办、以“冲浪”为主题的2020中国化妆品年会在广州召开,凭借囊括36位业内专业嘉宾分享干货的四大论坛,及覆盖新锐品牌、供应链等热门资源的90+优质品牌年展,为追求机遇的化妆品企业提供了不少方法和启示。

年度首次线下展效果爆棚  

值得一提的是,年会期间还举办了中国化妆品年展,这是2020年度品观APP的唯一一次线下展。中国化妆品年展参展企业包括新国货、进口品、代工厂、包材商、道具商、服务商,其中品牌占比高达80%,涵盖pdc、EVE LOM、奥蜜思、怡思丁、玛丽安保莱、OHUI、宝缔等知名品牌以及KIMTRUE、UKISS、透真、迷之、chillmore、颐莲等新锐品牌。对于零售商和代理商来说,无疑是高效找货的最佳选择。

年展现场,吸引了不少零售商和代理商围观,其中有很多在与参展企业洽谈后达成合作意向。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很多品牌方两天内收获超过300个意向客户。他们表示现场洽谈者太多,实在忙不过来,只能会后再一一深入联系。

首届中国化妆品创新展明年3月举行  

为整合美妆产业新资源,帮助品牌和渠道做好资源的互通,接下来,品观APP还会有更大的规划和举措。在中国化妆品年会上,品观APP就隆重发布了即将主办的下一场最重要的活动:首届中国化妆品创新展。

2021年3月29-30日,首届中国化妆品创新展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第一个聚焦产业新资源、第一个连通线上线下、第一个依托互联网数字化革新的美妆展,这场活动届时将设置30000平米展区面积,预计接纳500+优质展商、23000+专业观众和300+VIP买家前来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