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第26届CBE美博会预登记开启,四大亮点提前锁定

第26届CBE美博会预登记开启,四大亮点提前锁定

12600 来源:去展网 2020-12-17 11:34:44
2024中国(上海)美容博览会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23天 查看详情

第26届CBE中国美博会将于2021年5月12-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展览面积将达26万平米,预计吸引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3600家化妆品全产业链企业参展,观展人次将突破50万。

作为中国化妆品产业潮流聚集地和趋势风向标,在疫情常态化的大环境之下,明年的展会将呈现哪些精彩亮点?

亮点一:安全

应《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第26届CBE美博会将继续采用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刷本人身份证入场的形式,切实做好参展企业和观众的安全保障工作。

亮点二:数字

为应对疫情挑战及顺应时代趋势,明年CBE美博会将在“CBE云逛展”基础上,联合权威平台共建共创,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多维度的展示与全方位的服务,开启CBE数字新展综合服务时代,助力行业在市场新态势下抢占先机。

亮点三:国潮

作为享誉全球、位列100大商业展会美容展首位的CBE,一直以来对于助力品牌发展具有天然的优势。明年展会期间,主办方将紧扣国潮,通过设置国潮势力主题馆、国潮系列活动,助力国潮崛起,引爆品牌新势能。

亮点四:进口

一直以来,进口品阵容就是CBE美博会绝对实力的体现。第26届CBE,N5馆日本美妆精品,E2/E3馆国际组团、进口代理,E5馆国际美甲美睫,E6馆韩国组团、亚洲品牌等与国际进口相关的主题馆,已经规模初显,一波新的产业行情与机遇,正在蓄势待发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