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2021年慕尼黑印刷展InPrint延期到6月举办

2021年慕尼黑印刷展InPrint延期到6月举办

11995 来源:去展网 2020-12-16 09:48:18
2025德国慕尼黑印刷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21天 查看详情

Mack-Brooks日前宣布推迟举办2021年慕尼黑印刷展InPrint Munich,原定于2021年3月9日至11日在德国慕尼黑贸易展览中心举行的InPrint Munich将改至2021年6月22日至24日举行。此决定是根据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以及当局对旅行限制和活动计划的不确定性而做出的。

InPrint Munich的活动总监Patrick Herman在评论该公告时说:“在认真考虑各种选择之后,我们决定在2021年6月举行展览。 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国际危机,包括进一步的封锁和旅行限制,我们认为现阶段最负责任的决定是推迟举办展会。”

“在制造过程中围绕转换和印刷发展的InPrint Munich创造了具有更多机会和协同效应的多方面体验。但是,我们的主要重点是确保参观者和参展商的安全且成功地参与。”Patrick Herman总结道。

慕尼黑印刷展InPrint Munich活动团队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紧密沟通。 在此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感谢所有参展商,合作伙伴,供应商和参观者的支持。

关于慕尼黑印刷展

慕尼黑印刷展是欧洲印刷行业的旗舰活动,它面向新兴的印刷专业人士和制造商,他们希望最大程度地挖掘工业生产领域中印刷应用的新业务潜力。上届InPrint Munich 2019展示了来自22个国家/地区的136家参展商,介绍了数字,喷墨,丝网和特种印刷在各种形状和材料上的技术创新,来自60个国家/地区的2755名知名行业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