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海南冬交会本周启幕,这些亮点切勿错过!

海南冬交会本周启幕,这些亮点切勿错过!

21543 来源:去展网 2020-12-15 16:18:57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12月14日,2020年海南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本届冬交会将于12月18日至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共抓自贸新机遇 共享小康新成果”,是海南自贸港开局之年的一大盛会。

本届冬交会亮点纷呈

一是展会面积历届最大,2020年冬交会共设10个展区,总面积超10万平米,超过历届冬交会。其中,室内展区7个,室外展区3个。室内展区包括一带一路馆、全国名优农产品馆、海南市县扶贫馆、小康生活馆、琼台贸易馆、国际馆、供销合作社精品馆,室外展区有美食大市集、海南农产品烹饪创新大赛、海口名优特一条街等相关专区;

二是招商招展成绩喜人,国际展商有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00家企业报名参展,国内21个省市,近2000家企业报名参展;

三是冬交会期间各项活动丰富多彩,将举办研讨会,品牌推介,项目签约等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活动。

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本届冬交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参展展商实行扫码登记注册,对参展产品包括冻品等进行严格检测,逛展市民应带好身份证和口罩。

12月18日开幕当天,仅开放专业客商入馆,不对普通观众和市民开放。12月19-22日,普通观众、市民可携身份证现场扫码入馆,确保入场人员卫生防疫安全。

展览日程

活动一览表

总体平面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