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VDDI与koelnmesse共同决定推迟科隆牙科展至2021年9月

VDDI与koelnmesse共同决定推迟科隆牙科展至2021年9月

18804 来源:去展网 2020-12-15 11:28:33
2025德国科隆牙科及口腔展览会

2025-03-25 ~ 2025-03-29 距离开展338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与合作伙伴们:

由于新冠肺炎对德国的影响依旧没有改变,明年初将继续限制社交接触。因此,VDDI与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决定,将推迟举行2021年的科隆牙科展IDS。

原定于2021年3月10-13日举行的科隆牙科展,现将于2021年9月22-25日举行。我们决定将第39届IDS推迟到9月举办,是为了能让全球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客户重聚科隆。因为届时健康状况将有所改善,旅行也将更加便利。

已计划在3月推行的新措施,原则上也会在9月实施:

1.第39届IDS,展期将从5天缩短为4天(从9月22日周三开始,9月25日周六结束)。 

2.IDS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混合模式举行。为了丰富展会,科隆展览有限公司将启用新的数字平台IDSconnect,让全球仍受到旅行限制影响的观众也能参加IDS,所有观众都可以免费登录平台。 

3.基于新冠肺炎保护条例和我们设定的卫生和安全概念#b-safe4business,我们将规划一套全新的、宽敞的布局,包括更宽的通道和额外的休息区,餐饮区,以此确保所有与会人员最大限度的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