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2021上海纺机展定档11月:全球跨境出行复始,纺织业采购黄金复苏

2021上海纺机展定档11月:全球跨境出行复始,纺织业采购黄金复苏

1091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0-12-15 11:11:28
2023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

2023-11-22 ~ 2023-11-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两年一度的中国纺织业盛事——第二十届上海纺织工业展ShanghaiTex将于2021年11月23-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期待与大家并肩在ShanghaiTex 2021上海纺机展的舞台上扬帆再起,焕发后疫情时代下纺织与时尚行业的新商机!

聚焦后疫情时代下高增长版块

新冠肺炎疫情不仅带动了口罩、防护衣等防疫商品的需求,很多国际品牌也纷纷推出防疫概念的产品,ShanghaiTex2021将以展示及同期活动重点探索疫情为纺织行业带来产品升级优化的新商机:

大健康、运动、抗菌

人们在经过新冠肺炎疫情后,健康防护的意识增强,抗菌、抗病毒、具有功能性和运动相关的面料和技术将迎来高增长趋势。

绿色再生、绿色生产技术

绿色再生是近年的大趋势,人们对环境问题变得关注。疫情进一步推动市场重新思考有关绿色再生、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

人工智能、工业4.0

随着人工成本增加,不少企业都逐步采用人工智能,令生产更有效率、自动化。这次疫情令人们的社交活动受到影响,亦引证了远程管理、数字化生产的重要性。

开拓线上渠道无距离触达市场

参展商可享线上展览服务:ShanghaiTex一直致力线上推广,所有参展商可享免费线上展览服务,24小時无间断在我们的展会平台上推广产品,并与买家交流。

联手崭新线上+线下活动平台「纺科银河」打造互动行业社群:联手崭新纺织科技平台-「Textech Galaxy纺科银河」举办一系列线上直播及推广服务,让展商可无惧疫情情况,全天候、无限制及精准推广业务。

浦东新国际9大专题展区,探索纺织前沿科技与生活应用

熔喷布及产业用布专区(新)

纺科银河/纺科初创星球(新)

纺纱、纺丝及产业用纺织机械专区

织造机械专区

纺织机械零配件专区

针织及织袜机械专区

印花、染色、后整理机械专区

数码印花机械专区

染料及纺织化学品专区

ShanghaiTex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及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共同主办;并由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