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五金工具行业展会又添新成员:土耳其五金展来了!

五金工具行业展会又添新成员:土耳其五金展来了!

16659 来源:励展 2020-12-09 16:54:38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是继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和南非等金砖国家之后又一蓬勃发展的新兴经济体,在国际社会享有“新钻国家”的美誉,已成为二十国集团的成员。2019年,土耳其国内生产总值约为7536.9亿美元,人均GDP约合9127美元。

作为轻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五金制品是我国进出口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且我国已成为全球十分重要的五金生产和出口国,很大程度上因为五金制品具有标准程度高、规格全球统一的特点。

土耳其的五金工具进口国中,中国的市场占比为17%,排名第二,仅次于德国。

土耳其五金展Hardware Eurasia

土耳其五金展将于2021年4月1-4日举办,由土耳其Tüyap展览公司与五金制造商协会HISİAD合作,每两年在伊斯坦布尔会展中心举办一次。

有哪些观众?

五金和五金店的批发商和零售商

建筑市场的采购部门

DIY行业高级职员

建筑公司和承包商公司

门窗系统制造商

家具和配件制造商

电子商务公司

进出口高级职员

生产和工业企业的高级职员

建筑师和工程师

展品范围

工具和一般五金器具

工具/紧固件/涂料、粘合剂和化学品/工业用刷/链条、钢绳、绳索和五金产品/园林及灌溉设备/卫生洁具及配件

家具和建筑五金件

家具配件/门窗材料及配件/锁具系统和机制/建筑构架件/装饰性金属制品/安保系统/电气材料与设备

工业五金

焊接、焊丝、电极、焊接设备和机械/刀具、钻头、磨料和砂轮/梯子和搬运设备/职业安全/工业清洁机械和设备/轧辊和传动设备/发电机和压缩机/叉车、托盘车和搬运车系统/店面展示设备、仓储和货架系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