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2021日本生活方式展全年三场,线上参展亦有收获

2021日本生活方式展全年三场,线上参展亦有收获

12248 来源:励展 2020-12-09 14:42:34
2024日本东京室内生活方式展览会

2024-06-12 ~ 2024-06-14 距离开展47天 查看详情

经过多年的发展,日本生活方式展LIFESTYLE Week已经成为了日本本土无可替代的生活方式、或者说礼品消费品领域的专业商贸展,世界各地的展商及观众朋友们也都往往对这一系列的展会,给予最大的信赖。

LIFESTYLE Week是日本知名的生活方法和家居用品综合展之一。分为东京春季、东京夏季以及大阪场三场,每年的规模都能吸引关东、关西众多领域的买家前来参观洽谈。

展会构成

礼品杂货展

婴童展

餐厨用品展

家居内饰展

健康美容展

文具用品展

东京设计展

市场分析

观众分析

LIFESTYLE Week系列展会是企业开拓日本业务的极佳平台,80%以上的观众是零售商、进口商、分销商和专业级买家(包括酒店业、餐饮业、美容美发业的专业人士)

远程参展方案

面对疫情,主办方为全世界不能来参加线下展会的朋友们提供了线上远程参展方案。

您可以联系来自展会现场+线上展会的专业观众。

1.提供日本本地销售助理级翻译人员协助实体参展;

2.国内展商通过线上商谈系统,与线上以及展会现场的观众进行电话或视频会议。

选择远程参展方案的展商,在现场会得到专业翻译人员的协助,实时远程连线展商与现场买家,线上线下相结合,一点不输疫情前的参展效果。

根据统计,参加远程的展商,展期三天平均可以得到80-100张左右的新客户名片。若准备工作做的好且经验丰富的话,您将会收获更多的意向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