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受疫情影响,2021年美国纽约书展将取消线下部分

受疫情影响,2021年美国纽约书展将取消线下部分

12963 来源:去展网 2020-12-05 10:00:01
2021美国纽约图书展览会

2021-03-01 ~ 2021-03-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受疫情影响,美国最大的图书贸易展——纽约书展BookExpo将取消2021年线下展会。

据《纽约邮报》报道,BookExpo组织者励展博览集团当地时间1日表示,展会可能会在明年被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模式替代。励展博览集团部门主管Jenny Martin表示,“根据目前的环境,无法在2021年策划一场线下活动,这很可惜。”

Martin表示,“新冠疫情的发生正值书展的生命周期,我们已经在研究如何调整活动,以最好地满足需求。在过去的十年里,图书贸易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书展需要反映这些变化。”截至目前,励展博览集团的收入下降了70%。

一名业内人士称,即使公共卫生担忧在2021年会有所缓解,许多大型出版商可能也会拒绝参展。BookExpo往年均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最畅销图书的作者以及图书零售商汇聚在此。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