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2021年中国国际涂料展规模将扩大

2021年中国国际涂料展规模将扩大

16615 来源:去展网 2020-12-03 10:01:53
2022中国(广州)涂料展览会

2022-12-06 ~ 2022-12-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2021中国国际涂料展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孙莲英会长表示,我国涂料行业在绿色环保、技术创新、质量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持续拼搏进取,是行业保增长过程中的原动力,也是行业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有使命做好行业展会这一为树立行业品牌的重要舞台,以携手产业链共同发展为愿景,开拓更多涂装应用领域并有针对性地解决重点涂装应用技术问题,借助智能制造装备与核心原材料创新推动涂料技术的革新。

2020年9月初,2020中国国际涂料展在上海大获成功,收获了行业内外的一片赞誉。2020年展会特邀涂料上下游产业链,包括建筑、家具、家装、工程机械、设备制造、钢结构、集装箱、汽车、轨道交通等多个应用领域行业代表和买家参观展会,吸引了中铁、中集、中车、中石油、国家核电、中国建材、京东等重要采购商到场参观洽谈。展会同期举办的多场涂料成品与下游客户面对面高端涂料涂装对接会。

虽然距离2021年中国国际涂料展还有8个月,但主办方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已经做好了明年展会的基本框架——据悉,明年展会规模将大大扩展,从目前的1个展馆延展到3个展馆,预计参展企业将突破500家,截至目前,展位已经预售了60%。

据介绍,2021年展会将在8月6-8日盛大召开,地点依旧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2021年展会主题为“质量发展 科技赋能”,届时,E1馆将承担原材料馆;E2馆将承担涂料馆;E3馆将承担设备馆。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姿多彩的各项会议活动,包括:2021中国涂料峰会,2021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理事会,国际涂料行业发展与创新论坛,中国涂料产业联盟大会,中国水性木器涂装大赛预赛,国家旧房改造建设应用涂料供需交流会,绿色涂料涂装低VOC培训会,建筑设计师论坛,色彩论坛,军工涂料涂装论坛,工程机械用涂料涂装供需交流会,低VOC含量高固体分及水性树脂论坛,涂料行业VOC及后处理技术论坛,钢结构行业防腐及防火涂料涂装论坛,地坪涂装材料行业发展论坛,高性能颜料技术创新论坛,轨道交通涂料涂装技术研讨会,涂料工业智能制造与新材料技术创新论坛,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国家创新联盟活动,中国涂料强国品牌活动,特邀买家团现场对接会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