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FSA 2020进入最后倒计时,现场亮点抢先掌握

FSA 2020进入最后倒计时,现场亮点抢先掌握

12908 来源:去展网 2020-11-27 12:11:01

第十一届中国过滤与分离工业展FSA 2020即将于12月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规模扩大至12500平米,目前已有200余家国内外优质企业确认参加,展品范围涵盖整个过滤与分离行业产业链,包括过滤材料、过滤材料生产设备及辅助设备、过滤器、过滤器生产线、化学制剂、测试与分析、服务及其他等。

01实力企业汇聚,展品覆盖全产业

过滤材料:Ahlstrom-Munksjö,贝里国际,重庆再升科技,Low&Bonar,深圳朗清滤材,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石家庄辰泰,上海精发实业,山东龙德,TOYOBO,浙江科立达等;

过滤器:常州昱诚,上海峰晟,上海颇勒,上海魏茨,珠海清菱等;

过滤器及过滤材料生产设备:常州锦益,常熟振泰,安徽普蓝,苏州九一,苏州沃赢,苏州普利森,温州德嘉等;

化学制剂:广东凯林,深圳路盛达,佛山骏驰,深圳同德,天津莫莱斯柯,Topas GmbH等;

测试与分析:Air Techniques International,理宝科技,Palas GmbH,TSI,SGS等。

02专业买家加入,现场交流采购

通过在过滤与分离行业的深耕,上海过滤与分离工业展积累起了强大的行业买家资源。目前,预登记人数同比已远超往届。作为亚洲过滤行业旗舰展会,FSA是环境保护、汽车、医疗、个人护理、建筑、电子、水处理、食品等行业专业买家明晰市场、了解技术、采购产品的绝佳平台。

03同期活动升级,现场技术推介

2020年,新冠疫情给过滤行业带来了巨大挑战和发展契机,如何在危中寻机成为众多过滤行业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

FSA 2020同期举行过滤与分离技术推介会,将重点针对后疫情时代过滤行业市场趋势及企业发展方向、过滤材料及过滤器最新技术、过滤材料创新应用、最新检测技术及标准等话题,邀请优质企业代表,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度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