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去展网亮相杭州消防展,盼与会展业各界达成合作

去展网亮相杭州消防展,盼与会展业各界达成合作

11687 来源:去展网 2020-11-26 15:01:50

2020年11月26日,中国(杭州)国际消防展CHINA FIRE EXPO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预计将有国内外的500家品牌企业携最先进的消防、应急救援产品展出,展出面积将达20000平米,专业采购商达30000多人次。

开幕式

签名墙

现场

去展网(展位号:260)携旗下合作全球各地消防展览会亮相杭州消防展,盼可为现场对国内/国际消防市场感兴趣的企业单位,提供一站式便捷参展参会服务。

同时,去展网亦希望能与同行及展会主办达成合作,当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1.展览推广合作——全网多渠道增加展会曝光率;

2.参展商招募合作——多角度推广招商,增加获客途径;

3,买家招募合作——专业观众与买家组织工作,扩大买家群体。

11月26日-28日杭州消防展期间,去展网将以最佳状态,欢迎会展业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洽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