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香港特许经营展HKIFS,驱动遥距新机遇

香港特许经营展HKIFS,驱动遥距新机遇

13909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0-11-23 17:02:21

第六届香港特许经营展及第四届创智营商博览将于12月2至4日举行,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的支援,协助它们发掘最新商业创新方案,应用科技管理营运,从而提升生产及竞争力。今年博览以“驱动遥距新机遇”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的网上研讨会,围绕宅经济、新常态下的挑战、提升企业生产力,以及迎接新商机等议题,由多位业界领袖分享真知灼见。

首天的“迎接宅经济的浪潮及遥距工作下的企业管理”焦点研讨会,Acceleration Partners创办人及行政总裁Robert Glazer将分享遥距工作下的企业管理文化、人力资源转型管理,以及如何协助企业迎接新常态。除了是知名企业文化思想领袖,Robert更是畅销书作家和着名演讲家,在Glassdoor的最高首席执行官榜单上名列第二,亦在《福布斯》 被誉为20位不容错过的演讲者之一。

疫情期间,大众减少外出,电商平台成为消费者解决衣食住行的快捷工具,带动宅经济急速发展。其中一场焦点研讨会「电子商务的成功秘诀——创造崭新客户体验」请来Starling Labs Limited业务发展经理郑嫣禧及卓悦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至颖,与企业线上剖析宅经济发展趋势及市场营销策略,助企业掌握箇中玄机。

另一场焦点研讨会「疫转工作新常态」将请来微软香港有限公司商业客户业务部主管李健鹏分享如何运用科技提升企业遥距工作效率。博览其他网上研讨会将环绕电子商贸、市场营销、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应用、网路安全、内销市场、5G科技应用等题目。

此外,大会亦提供为期一年的「创科顾问」网上推广计划,让一众创科行业的专家能于创智营商博览及香港特许经营展网站,以及「贸发网采购」平台上展示其产品或技术方案,协助中小企在疫情下寻找新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