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上海葡萄酒展三天共迎400家参展商及22542名专业观众

上海葡萄酒展三天共迎400家参展商及22542名专业观众

15768 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 2020-11-18 11:44:14
2024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作为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成功举办的葡萄酒行业盛会,上海葡萄酒展ProWine China 2020已于11月12日顺利落下帷幕。得益于中国新冠疫情的有效控制,和主办方严格的防疫措施,以及行业各界人士的支持,共有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企业参展。来自全球的精品酒庄和优质葡萄酒生产企业纷纷亮相,与国内生产商、进口商、经销商及重要买家互动交流。

三天盛会共有22542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较上届增长了9.2%。除本地观众外,更多来自北京、广东、四川、海南、山东、辽宁、内蒙古和澳门的优质专业观众亲临现场。

增信心 促发展,国际本土两手抓

在杜塞尔多夫展览和英富曼会展集团的悉心组织下,法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奥地利、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葡萄酒、智利、巴西、阿根廷、美国加州、日本等官方国家展团纷纷亮相,为展会增光添彩。

由于目前中国的入境限制,主办方在与海外展团和展商的不断沟通后,积极促成”海外组织,本土支持“的模式,即部分海外酒庄以中国分公司或本地进口商的身份代为参展,可见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德国葡萄酒协会于展会第二天宣布,德国葡萄酒官方旗舰店于2020年11月11日当日正式入驻天猫,为德国葡萄酒在中国的线上零售业务和市场推广开辟重要通路。

与此同时,今年中国本土葡萄酒展商为历届ProWine China以来最大规模呈现。来自中国最有代表性的产区,新疆、宁夏、怀来、山西、山东、秦皇岛、房山产区纷纷亮相中国葡萄酒展台。

葡萄酒专业人士齐聚,配套活动惊喜不断

ProWine China 2020在展会期间推出一系列高端葡萄酒教育活动。一众嘉宾共同剖析“疫情对葡萄酒消费的影响——产业机会与应对“。同时,WSET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教育机构也在现场举办了多个层出不穷的大师班和品鉴会。展会第三天更是见证了第二届清酒盲品大赛在现场的成功举办。

下届ProWine China将更名为ProWine in Shanghai,并于2021年11月9-11日回归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继续书写过去几年的辉煌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