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人气订单双丰收,第七届广州老博会SIC圆满闭幕

人气订单双丰收,第七届广州老博会SIC圆满闭幕

13073 来源:去展网 2020-11-13 10:13:42
2024中国(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02天 查看详情

11月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SIC(广州老博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闭幕。三天展期内,300家中外养老企业同台竞技,近3万人次专业观众慕名前来参观交流,寻找合作机会。

广州老博会精准把握老龄产业发展及消费趋势,凝练出智慧养老、适老化改造、社区居家养老、旅居养老、养老服务等热点,顺势而为对展区规划及同期活动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到会观众创造了一场集参观、采购、交流于一体的养老行业盛宴。

养老行业交出亮眼成绩单

广州老博会作为养老行业的年末压轴展会,每年都会吸引知名国内外企业带来本年度最新的适老成果,接受市场检验。今年的展会现场,创新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集中展示,领先成果获行业瞩目。

养老智能化、无障碍生活、康复护理产品、养老照护品牌等展品琳琅满目,观众纷至沓来,供需洽谈实效斐然,老龄产业交出亮眼“成绩单”。

国际展商人气订单双丰收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老龄产业消费市场,众多国际企业克服疫情困难,携最新产品和服务组团参展。本届广州老博会上,日本、加拿大、英国、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养老品牌纷纷亮相,超强国际阵容吸引了不少采购商前往交流洽谈,现场签约不断。

专业买家合作更深更广

得益于老博会多年积累的品牌口碑,民政残联、医疗系统、养老机构、协会团体、社区物业、科研院校、供销代理等近100组专业观众应邀到场。专场对接会精准高效,展商收获了合作意向及签约订单。不少专业买家表示,现场展品丰富多元,满足了采购需求,此行收获颇丰。

开幕首日,广东、江西、广西三省区在展会现场举办旅居养老联盟签约仪式,旅居养老区域合作再拓“朋友圈”。“大城市大养老”养老机构联盟在现场举办成立仪式,广州养老产业向协同发展之路迈进。

各方专家研讨不绝于耳

展会同期,近20场专业活动陆续登场,政府单位代表、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群策群力,从最新政策、发展方向、市场分析、人才培养等宏观层面研判行业,从适老设计、老年疾病、康复护理、医养结合、听力康复等细分领域展开探讨,使广州老博会成为各方围绕老龄产业发展互通有无、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

未来,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SIC将继续因势谋远,潜心耕耘,打造高质高效、多元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助推老龄产业提质扩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