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上海办公文具展本月启幕,品牌企业积极参与

上海办公文具展本月启幕,品牌企业积极参与

13733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11-03 13:01:49
2024中国(上海)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31天 查看详情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CSSGA的强强联手,让上海办公文具展Paperworld China的发展迈入新征程,两方的通力合作吸引了众多中国文具企业的热情参与。本届展会将于11月19至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有众多业内知名品牌确认参展。

尽管疫情对众多行业造成了影响,但随着中国各地逐步取消居家办公及学校线上网课措施,中国文具及办公用品行业回暖指日可待。此外,随着上半年人们居家时间变长,对艺术及手工文创用品的热度也在持续攀升。

截至目前众多国内外知名文具企业已确认参展,包括金光纸业、亚坦、Chameleon、白雪、贝发、青竹、长江、晨光、得力、广博、UNIMASS、Magi-Wap、Comix、Senator、三木、秀普、卓达、Vikko papers等。他们将分别在美术绘画、智慧学习、未来办公、文创手工四大主题展区呈现最前沿的创新成果。

“小而美”专区为小型文具店提供零售范本

小型文具零售店的主要特征是在学校及教育机构周边小批量贩售设计时尚、价格实惠的文具商品。这类零售商颇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他们喜欢设计新颖、功能实用又彰显个性的产品,也享受小店的温馨氛围以及与店员的友好互动。然而在如今线上购物的大趋势下,这类店铺也面临着业务和运营的挑战。

“小而美”专区作为强化品牌形象、促进销量的理想平台吸引着一众企业热情参与。因此,目前已有约60家中外品牌确认加入专区,其中包括Amos、Pilot、Zebra、Foldermate、 Fun&Joy、KACO、 蓝果、 慕那美、SDI、施耐德、Sakura、Hero等家喻户晓的文具品牌。他们将带来最新产品,并在现场向业内人士传授布店技巧以及实体店产品推广方案。

文具行业近期数据向好

尽管今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造成了打击,在中国寻求商机以获成功的文具界领袖仍然对未来的市场前景感到鼓舞。据最新研究表明,到2020年中国文具及文创市场的收入预期将达到466.41亿美元,年增长率预计达到9.5%(2020–2024年复合增长率),在2024年总市值预计将攀至669.90亿美元。大环境与细分市场的数据都证明了文具及办公用品行业的理想发展环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