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韩国MICE博览会11月举行,CES副总裁将出席开幕式

韩国MICE博览会11月举行,CES副总裁将出席开幕式

10796 来源:去展网 2020-10-30 12:01:55
2022韩国釜山游戏展览会

2022-11-17 ~ 2022-11-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韩国MICE博览会KME是韩国最大的会议专业人士和奖励计划人员展览会,今年首次作为线上线下形式回归,于仁川松岛国际会展中心线下举行,相应的线上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4日至27日举行。

该活动将为3000多名预期参加MICE行业的专业人员提供一个虚拟的聚会空间,与300家参展的本地服务提供商会面,其中包括会议局,独特的场地,旅行社等。参与者可以期望与全球买家进行一对一视频业务咨询,并可以通过新的在线平台访问专有的内容。 

在今年“通过挑战推动创新”的主题下,韩国MICE博览会将探讨新冠肺炎带来的挑战,并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实施最新的IT和会议技术,以迎接MICE行业新的数字时代。

开幕式主题演讲将由消费电子展CES副总裁介绍,有关如何将CES过渡到虚拟展览会提供新体验的价值。

KME将于11月24日以在线直播现场直播的开幕式拉开序幕。官方计划将在接下来的三天内继续进行B2B会议,演讲者演讲,展览等等。

今年的新参与者可以观看韩国最新的MICE行业技术的现场演示,并在智能技术展区中发现与MICE相关的初创企业。另外,CVB展示柜将展示韩国各地区城市的最新动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