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深圳品牌服装展揭幕,搭建深圳时尚产业新格局

深圳品牌服装展揭幕,搭建深圳时尚产业新格局

10686 来源:去展网 2020-10-29 12:00:01

10月28日,为期3天的第21届深圳品牌服装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首次开启一年两季模式,以“焕新·启航”为主题,重构绿色时尚生态圈,搭建深圳时尚产业新格局。

深圳服装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沈永芳表示,深圳品牌服装展作为亚洲极具影响力及规模的时尚产业商贸展览会,一直坚持致力于打造时尚产业商贸资源高效对接的一体化专业服务及交流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焕发出新,主打七大主题展区,囊括时尚产业核心部分,尤其是深度搭建“面对面”的产业落地商业平台。近百家原创设计师品牌带来最新作品,蔻牌、左衣、一琢、木子山禾、言午木木、单向度、帕米尔等多个品牌,开始接受订单。

本届展会上,不仅有影儿、浩淼、卡米莉亚、衣扣、光华以及横岗眼镜等品牌参展以引领风尚,“河北时尚馆”带着满满诚意而来,沧州、邢台、辛集、雄安新区等超百家企业,有着全球先进制造水平优质的企业与深圳品牌服装展互动,成就上下游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展现了河北时尚产业新趋势。

同时,本届展会还借力大数据平台,通过数字化持续升级带动了专业时尚展会线上下线联动。近50位博主达人前来逛展、看秀、分享,为设计师品牌引流,通过小红书、微博、大众点评等社交平台达到百万流量传播。

2020年深圳品牌服装展注定与众不同,展会不仅开启了一年两季双展联动的新格局,更是在打一场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逆势突围战”。展会与全国各地买家无缝对接,最大程度地为展商获取订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