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美国高点家具展落幕,疫情下人流量近乎减半

美国高点家具展落幕,疫情下人流量近乎减半

13920 来源:去展网 2020-10-27 15:05:25
2024美国高点家具及家居装饰展览会

2024-10-26 ~ 2024-10-30 距离开展188天 查看详情

美国高点家具展(高点展)是具全球影响力的三大国际家具博览会之一,世界上现存历史最悠久家具博览会,比意大利米兰家具展还早了50多年。自1909年在美国南部举办以来,历经百年市场考验,深受行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并成为全美乃至全球家具设计和制造的风向标。

根据展会主办方的估计,今年高点展的人流量只有正常年份的55%左右。另外,受到疫情影响,本届展会的国际买家/参展商几乎为零。且对美国本土人士而言,离高点展举办地越远,则参加展会的可能性越小。另外,受访参展商普遍表示,在商业合作与成交量方面,出现了与人流量差不多同比例的下降。

根据主办方的消息,明年的春季高点展将正常举行,具体时间为2021年4月17日至21日。

美国高点家具展长期以来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参展商。高点展每年两届,分别在四月与十月举行。每届展会平均都会有来自110多个国家的2100名参展商汇聚在一起,其中有850家参展商为世界领先的家具生产商,近年来这一数据更有增长的趋势。

除了家具,组委会还安排了45万平方英尺的面积专门用来展示家居装饰品,包括家具附件、灯饰、墙面装饰及地毯等产品。与此同时到场的还有75000名的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及美国各个城市的专业买家,每年展会的成交量都在数亿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