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泰国会展局公布2021财年运营计划,并推出四大战略举措

泰国会展局公布2021财年运营计划,并推出四大战略举措

59042 来源:去展网 2020-10-26 10:33:58
2024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4-03-26 ~ 2024-03-29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近日,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TCEB公布2021财年运营计划,并推出四大战略举措刺激当地MICE行业复苏,同时,在中国市场强调“以人为本关怀计划”,并且创建全新视频活动,进一步鼓励更多企业放飞思想,激发创造力和创新。

TCEB主席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表示,TCEB的2021财年运营计划,着重解决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与相关挑战,并且借由创造和推广商机协助MICE企业家尽快恢复业务,同时聚焦提升疫后泰国会展行业标准,以及加强会展行业的可持续性。2021年第一季,TCEB将为70个活动提供支持,这些活动将为泰国创造就业机会并创造收入。

他进一步说明,2021财年运营计划以“新常态MICE之可持续发展”为理念,聚焦于提高技术的利用,并将透过四大战略方法,增强泰国会展产业。四大战略方法分别为:刺激国内市场、吸引国活动、通过创新推动产业,以及发展会展生态系统。

另一方面,TCEB在中国市场还强调“以人为本关怀计划”,此全新营销活动,旨在刺激国际奖励旅游团体和企业会议的回归。

TCEB商务部门高级副总裁Nichapa Yoswee指出,计划灵感来自于2020年4月初TCEB成功发送首个“客户服务更新”关怀活动。当时行业正遭受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TCEB发出“每个人都很重要”的信息,并赞扬对产业弱势族群提供支持的行业专业人士等举措,受到了全球的欢迎。关怀计划认可了商务活动行业的适应性和敏捷性,并承诺将活动专业人士视为独立个体,强调与泰国合作,泰国将支持活动组织者的成功。计划之中还包括一个名为“Ease Up”的合作财务资助。活动组织者可以从TCEB获得50万美元的财政支持,以及泰国合作伙伴所提供的免费产品和服务。

此外,受到疫后出游乐观情势启发,TCEB也于中国推出全新视频活动,希望通过放飞思想来激发创造力和创新。根据现有的不确定性重新设计活动体验和商业模式。即使没有人对未来有明确的答案,但正确的内容和有意义的互动战略可以推动会议和奖励旅游的新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