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展会结束后要做什么

展会结束后要做什么

40232 来源:去展网 2020-10-23 15:00:10

展会结束后,参展商需要做:1、资料分类整理;2、撰写新闻稿进行参展后宣传;3、做展会评估。

整理分析展会搜集的资料:参展时收集到的名片以及其他企业资料都要进行分类整理!挑选出真正客户的资料,竞争对手的资料,无用的资料,把这些资料都一一归类整理。通过对客户资料,竞争对手资料的分析,改变自己企业的营销计划,从而达到企业的营销目标! 与目标客户取得联系 在整理资料后,要通过一定的联系方式,与目标客户取得联系,无论成交与否,这都是客户资源。

企业参加展会后通常都漠视了展会后的宣传,这完全是浪费了你参加展会的媒体资源!参加展会后,你可以撰写自己企业和展会密切相关的新闻稿,借展会的媒体资源进行宣传推广,将展会资源利用最大化。

评估此次参加展会的效果:参展结束的一段时间内就要对此次参展进行评估,参加此次展会是否已经达到目标,下一届展会自己企业是否有必要参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