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第25届古镇灯博会盛大启幕,2500品牌同台辉映

第25届古镇灯博会盛大启幕,2500品牌同台辉映

12677 来源:去展网 2020-10-23 10:38:59
2024香港照明及灯饰展览会春季

2024-04-06 ~ 2024-04-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0年10月22日,第25届古镇灯博会在广东中山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博览会以“中国灯都,点亮世界”为主题,携2500家灯饰照明企业,聚后疫情时代新需求,塑业者新方向,促行业新发展。

本届展会在中山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共同主办,中山古镇灯都博览有限公司承办。多维度升华展会规模、内容及服务,力求引潮流、破困局,赋能灯饰照明产业链升级。

智造引领、原创先行

秉持“展店联动、前展后厂、源头直供”采购模式的古镇灯博会,涵盖家居智能照明、室内装饰灯、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及户外照明、专用灯具、机械设备、灯饰配套等板块。随着LED技术成熟,应用面向渐增,今年的灯博会上可谓百花齐发,智能照明、智慧杆以及健康照明等应用也是多家厂商的展出重点,参展企业都在积极寻找产品与产业升级,希望在通过新一代技术和产品在竞争中拔得头筹。

在阵容强劲的主会场,845家品牌企业同台辉映,松普照明、越丰照明、振辉消防科技、盛世名门照明、明间照明、创丽特灯饰、普业灯饰、暗能量电源、众一照明、长方集团康铭盛科技、荣裕智能机械、昊腾机械、宏新盛电子、盛唐新材料等企业展位,人气火爆、咨询不断,不时看到下单签约的场景出现。

本届展会在跨界融合的模式之下,顺应全球市场需求,还设立智能家居照明专区,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全方位推动智能家居发展,为行业提供一站式智能系统解决方案,共同打造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精准对接、线上线下

鉴于疫情的突发,众多海外买家不能亲临现场与展商洽谈交易。为此,本届古镇灯博会在3月份首创线上展览 -- 线上古镇灯博会e站购的基础上,同期举办“全球买家采购行线上展”, 特设工厂秀、展位直击、灯饰在线采购通“三重奏”项目,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线上线下双渠道,打造增长新引擎。

“国内实体展+海外云展会”模式,2500家参展商线上线下同时参展,一举解决因时间、空间限制买卖双方沟通的问题,为外销企业搭建与海外采购商无缝对接的立体展销窗口,促进供需双方的高效快速成交。

精彩论坛、思享盛会

引导创新升级,引领行业风潮,展会期间的精彩论坛,汇聚行业上中下游、新技术、新模式等领域专业人士,分享灯饰照明行业市场最新动态与前景。

展会期间,大会接连举办:“5G+智慧杆产业发展论坛”、“广东省中小学生灯具质量安全学术研讨会暨广东省照明电器产品医院质量宣传活动”、“智慧农业照明创新论坛”、“第七届LED首创大会”等。共同探讨这些专业领域的创新技术、标准、产品等系统解决方案,引导其健康有序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