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行业盛宴如约将至,第25届古镇灯博会万众期待!

行业盛宴如约将至,第25届古镇灯博会万众期待!

11324 来源:去展网 2020-10-19 10:35:28
2024香港照明及灯饰展览会春季

2024-04-06 ~ 2024-04-09 距离开展8天 查看详情

2020年疫情打乱了行业发展的节奏,但产品与技术创新的脚步却从未停下。2020年10月22-26日,第25届古镇灯博会将带着行业热点、市场趋势、新型产品在广东省中山市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如约而至。

打造行业发展风向标

第25届古镇灯博会共有8大会场、150万平米展览面积、2500家高品质参展企业,旨在打造一场种类全覆盖、采购直接、贸易方便、超高性价比的灯饰盛宴。作为主会场的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聚集845家灯饰照明名企,汇聚工程照明实力的综合品牌,包括室内装饰灯、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及户外照明等板块。还特设有专用灯具专区,以实景模式展示植物照明、教育照明、汽车灯、离网照明等特定功能和特定场所产品,此外,平板灯、风扇灯、投光灯、太阳能路灯等皆能在此寻觅。

同时,携手古镇镇内七大灯具卖场:利和灯博中心、华艺广场、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灯都时代广场、佰盛灯饰广场、华裕广场和灯都国际路灯城。汇聚2500家名企,开启超150万平米展览面积,打造行业发展风向标。

解锁行业前沿趋势

第25届古镇灯博会全面配合发展趋势,聚焦智慧城市及相关科技初创企业,在本届展会上特设智能家居照明专区,鼓励企业充分利用最新技术提升竞争力,新产品、新技术集中亮相,全方位推动智能家居发展,为行业提供一站式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哥曼尼智能照明、福广照明、征极光兆科技、聪普智能等企业已蓄势待发,向买家展示各种崭新的智能照明系统、遥控、配件及灯具,通过完美展示智能家居领域产业链和智能技术与产品,让参展商能透过展会找到高质量的采购商,并成为众多采购商的潜在供应商。

精准配对提升采购效率

为了更好实现资源对接与买卖双方直接对接,本次灯博会还将推出EZBUY买家推广计划,该采购配对服务是结合高效商贸配对和展览会的成果,是一个针对积极开拓产品或市场的企业和买家的有效沟通平台,成功申请的买家将可以获得展会小秘书的筛选推荐,为你牵线搭桥,创造营收。

成功申请后的买家们将享受五大专属的服务:卓越配对服务,随时助您联系潜在合作伙伴;专业配对专员,配合买家采购需求获取报价;智能商贸系统,提前预约高效安排逛展日程;去纸质化革新,掌上电子参观指南轻松逛展;一对一小秘书,精准推介及行业分享随时有。

通过买家推广计划已吸引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与采购通企业取得合作机会。在2019年,来自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及非洲等61个国家和地区的514位海外买家与269位展商在展会现场会晤,并进行了逾1000场一对一商贸会议,配对成功率近84%,满意度达到89%。

相约源场地金秋盛典

目前古镇灯博会已全新升级预登记及入场门禁系统,买家刷身份证即可入场。此外,第25届古镇灯博会将线上线下融合, 特设“第25届古镇灯博会全球买家采购行线上展”;同时,现场与网站同步参展、观展、实现供需零障碍对接。展网融合型“灯饰在线Denggle.com” PC端网页或移动端小程序提供免费询盘、求购发布、展商预约、观展登记、电子会刊、采购通等服务。古镇灯博会与您相约10月22日-26日,精彩再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